這個禮拜日( 民國99年7月04日 )下午,非常榮幸獲邀到高原國小,和該校師生,分享「學習如何有效學習 讀書方法向內看」的一些理念與做法。
 時間得回朔到上上禮拜跑步回來時,我爸說:高原國小的教務主任打電話過來邀約請你過去演講。剛剛跑完步,整個身體熱呼呼、汗如雨下,突然間聽到這樣的訊息,興奮與緊張頓時塞滿我的腦袋瓜。興奮的是,哈哈!雨木木又有機會跟好多人分享我的理念,把讀書方法傳出去﹔緊張的是我,要在專業的老師面前耍大刀。


校內公告 : 高原國小假日充電講座,歡迎參加!
 發表人 呂嘉紋主任 於 2010/6/20 16:00:00 (49 人讀取)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國民小學

 

透過一連串視覺、聽覺、觸覺等活動和練習,教導小朋友如何充分掌握左右腦對不同信息的識

別優勢進行高效記憶,增強小朋友的學習興趣與自信心。

 

 

◎講題~~學習如何有效學習

由「雨木木樹相學習中心陳建霖老師主講


 

 

*講座時間:99  7  4 日(週日)上午 9:0012:00。(準時赴會,也是一種美德!)

*參加對象:對於關心孩子學習狀況的家長、老師及小朋友,都非常歡迎參加!(中低年級的小朋

友請家長陪同,參加的小朋友如果表現優異,可獲得本校 9 榮譽獎卡一張)

*研習地點:桃園縣龍潭鄉高原國小三樓視聽教室。

*繳交費用:完全免費。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貴子弟將下列報名表交回給訓導處林聖坤老師(4717009  320),或是

回傳 E-mailkun@gyps.tyc.edu.tw;教師請上桃園縣教師研習系統登錄,名額有限,

以報名時間先後次序錄取。

*講師的背景簡介── 

現任:雨木木學習中心學習顧問、桃園少觀所讀書方法講師、興南國中學習法講師、桃園家扶

中心學習法講師。

*講授內容簡介──

 

陳建霖老師累積了博士班多年讀書經驗與教學經驗,並參考國內外書籍(心理學、教育學、信

息學、腦神經科學等學科的學理),加上自行研究創新,提出「雨木木樹相學習法」。

每一個環節與步驟都是幫助學生改善個人讀書方法,並協助你徹底更換學習模式,進而喚醒大

腦中原有的潛能,藉由與學習顧問互動交流的方式讓學習顧問替你找出學習盲點並逐一改善實際演

練扎實功夫,開啟學習的 DNA……


 

 

◎即日起,請貴子弟將下列報名表(請下載附件)交回給訓導處林聖坤老師(4717009  320),或是回傳 E-mail

kun@gyps.tyc.edu.tw;教師請上桃園縣教師研習系統登錄,名額有限,以報名時間先後次序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ood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