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推薦分享列』來分享文章?

A.開啟您的部落格『推薦分享列』:
設定『推薦分享列』顯示於您部落格的文章中 
share_panel.png


請您登入至『部落格管理後台』,在左側功能列表中選擇『基本/進階設定』,接著在進階設定中,找到『文章顯示相關設定』下的『推薦分享列』,就可以自行設定將分享列放置在文章前,或是文章末,也可以選擇不顯示。選擇好之後,記得按下畫面右下角的『儲存設定』鈕,將您的設定儲存起來。
提醒您,讀者可利用推薦分享列,將您的文章分享到其他的社群網站,增加文章的曝光度喔!


B.使用『推薦分享列』將文章分享/推薦至其他網站:
若部落格的作者有設定顯示『推薦分享列』,則您可在部落格文章內文的前或後找到一排推薦分享按鈕
推薦分享文章.png
由左至右分別是:推到murmur、分享至facebook、推到plurk、推到twitter、加入delicious書籤、推至funP,以及說讚並發布動態到facebook塗鴉牆。大家可直接點選您要分享/推薦文章的網站,然後完成該網站的分享步驟,就可以把好文章分享/推薦
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ood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