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24日電】

2011.06.24 07:33 pm

國中基測全國試務委員會今天表示,冷氣試場是外加服務設施,如遇停電、跳電或冷氣故障等因素,都不會加分,也不會延長考試時間。

100年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第2次基測報名已經截止,17考區第2次測驗報名人數有7萬5865人,比第1次測驗減少12萬3333人,約占第1次測驗人數38%,總人數比去年第2次測驗減少5萬1830人,創下歷年第2次測驗新低。

全國試務委員會說,今年報考2次基測的考生大幅減少,初步分析是受到今年高中職、五專釋出10%到35%不等的免試入學名額,及基北區試辦北北基招生計畫,各入學管道已提供將近90%名額。

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2次基測總報名人數中,集體報名有7萬2616人,個別報名有3249人。其中特殊身分考生有1305人,身心障礙考生有255人,而低收入戶子女或其直系血親尊親屬支領失業給付免繳報名費者有1689人;全台灣選擇非冷氣試場的考生共計148人。

【2011/06/24 中央社】http://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次基測 考試
    全站熱搜

    rainwood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