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3日電】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今天舉辦徵文比賽頒獎典禮;第1名 陳怡 君有國外碩士學歷,並任高科技公司經理,參加語測中心全民英檢從初級考起,只為陪孩子努力,也拉近親子距離。


 語測中心推出已11年的「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是台灣第1套配合台灣英語教育,包含聽說讀寫的評量測驗,至今已有430萬報考人次。

語測中心舉辦成立60週年徵文比賽,獲冠軍的 陳怡 君是力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已通過全民英檢初級初試、複試及中級初試。

陳怡君有國外碩士學歷,工作上常用英文簡報或寫英文郵件,英文對她來說一點都不困難,但她不但在2010年開始報考全民英檢,還從初級考起,只有1個簡單原因,就是要陪孩子一起努力。

她說,念國民中學及高級中學的兒子,將參加英檢測驗,她認為分享考試經驗,可協助孩子克服恐懼。令她欣慰的是,和孩子一起研究英檢試題時,也拉近親子距離。

陳怡君表示,拿到通過英檢證書時,開心程度像回校園領獎,更令她高興的是,兒子鬥志跟著高昂,相信下次他的名字就會出現在英檢證書上。

【2011/04/23 中央社】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wood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